童纾

我不知道明天干嘛 但我想见你

满天星4 看琦姐手撕绿茶

作家余×学生童


明星苏×校霸朱


校霸豪×可爱丞


店主极×学生禹


勿上升


勿上升


勿上升


私设多,txl合法且普遍













“我好激动啊,一会我该说什么”童禹坤不停地搓手


“你说余宇涵最帅”穆祉丞欠欠的说


“你一会见到张峻豪你也这样说”


“你们怎么回事,他不过是我组长而已”


“哎呦而已~~”童禹坤拉长音


“不要说了”张泽禹提醒他俩














“穆祉丞!”张峻豪突然看见了穆祉丞,大声喊叫他的名字“你井盖画好没”


“你不在学校写论文你在这干嘛”穆祉丞反问他


“你管我”张峻豪二话不说绕出花店把穆祉丞又拉进了花店



“小宝救我!”

“祝你幸福!”




又是一个小小的屋子里坐着三个尴尬的人




“峻豪哥哥,你弄完了对吗”那绿茶一开口,穆祉丞就知道了为什么刚刚张峻豪刚进门就说什么走错门




“啊,我,还没呢”张峻豪后悔为什么要自食其果,把穆祉丞拉进来






“你把我拉进来干嘛”(小声)穆祉丞拉了拉张峻豪的衣角


“我的论文还没写,我想着让你帮我写的”(小声)


你他妈的这样怎么写”(小声)


“走错房间了”(小声)


“张峻豪你个智障”(小声)


“别怪我把你的学分扣没”(小声)














“峻豪哥哥~~”绿茶不停的去亲近张峻豪




“你先放开你的手”张峻豪推开他的手





张峻豪用眼神示意穆祉丞帮他





/帮我/




/不/




/请你吃饭/




/吃什么/




/你随便,都行/




/成交/




“干嘛啊姐姐”穆祉丞打下绿茶的手





“你干什么,弄疼我了,峻豪哥……”绿茶还没说完,穆祉丞便捂上她的嘴





绿茶也打下他的手“峻豪哥哥~~~,你看他”





“我,……”张峻豪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说什么,直到穆祉丞挽上了他的胳膊,然后在后面掐了他一下




“徐晓露你干嘛”张峻豪直接把穆祉丞那个圆圆的脑袋埋在自己的肩膀上




“凭什么欺负我,我男朋友”张峻豪也可谓是做了无数次心理准备才说出来






“峻豪哥,,这是你男朋友啊”绿茶先是很震惊



然后又不紧不慢的说“峻豪哥哥的眼光下降了啊,高中那会那么多漂亮女生追你你都不要,怎么,他给你钱了?”



“你什么意思”穆祉丞把头抬起来



“哎呀,开个玩笑啦弟弟,你不会当真了吧”



“那倒没有,反正你长得也和闹着玩似的”



“你!峻豪哥哥~~~”






“别叫哥,你比我大”张峻豪再次推开徐晓露的手




“峻豪哥哥你怎么记得我比你大啊,讨厌”




“你长什么样自己清楚,看都看出来了”穆祉丞嘲笑到




“你什么意思,不过,弟弟你看起来好像更老一些”徐晓露挑起穆祉丞的下巴“该减肥了啊弟弟,瞧瞧这肉”






“放开他,他怎么样用你管?”一个女人走来一巴掌过去把徐晓露的手呼下去


“姐?”张峻豪以为自己眼花了,揉了揉眼睛


“对,就是你姐”张菀琦拉过穆祉丞


“哟,从哪里骗来的小学弟啊”张菀琦笑着对张峻豪说


“姐,他是我组员”



“张菀琦,你干什么”徐晓露指着她


“我干什么?”张菀琦放开穆祉丞转过身“你光勾搭我弟也就算了,欺负我弟妹(无女化),算怎么回事”


“我没有,哥哥你说嘛,你看你姐姐,光凶我~”




“茶味四溢”穆祉丞小声的说




“你说什么”徐晓露伸出手要去抓穆祉丞的脸




“你想干嘛,先问问我吧”张菀琦抓住绿茶的手




“你这样以后会有人要你吗,回家看看你脸上的粉,糊了几层,还好意思在这里装,好好看看,人家是一对,学点什么不行,非要学那种不三不四的东西,拆散人家你很高兴是吧?”






“不是 琦琦姐姐,你听我解释”徐晓露摆着手







“解释什么,你从高中就茶里茶气,茶言茶语的,你还想说什么?峻豪是个直男,他要是能看上你,我也就是倒霉死了”张菀琦喋喋不休





“还有,你刚刚对峻豪女朋友(无女化)说三道四

指指点点”





“没有,我怎么敢……”




“闭上你的嘴,我真是无语他妈给无语开门,无语到家了”






“你姐姐好帅啊”穆祉丞一脸痴迷看着张菀琦


“送给你?”张峻豪歪头问他


“不了不了,承受不起”




“还有,你说你看上张峻豪哪点了,他除了帅,一无所有,还是个钢铁大直男”



“我就喜欢他”徐晓露看了一眼张峻豪,“我喜欢他的全部”




“呃,yue”穆祉丞没忍住





“你……”徐晓露气的不知道怎么说话了





“妹妹,看看,你那手和脖子都两个色了,怎么,粉底液不够了?”张菀琦接着卷她


“还有,你穿的什么这是……你***#%/”





“快走快走”张峻豪拉着穆祉丞出去了


“呼~”穆祉丞拍了他一下“你姐姐是做什么工作的?”


“她啊”张峻豪回忆了一下“她是个服装设计师”


“哦,我还以为她是学单口相声的呢”


“想多了吧”










/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/











有彩蛋啊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